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理论课 -> 教学文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试试卷保密措施
[ 录入者:教学 | 时间:2018-03-22 10:51:5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院字〔2014〕15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试试卷保密措施

一、保密试卷为普通本科生级研究生按培养计划规定所修的课程考试。

二、各门课程均应实行考教分离,试卷由主任或学科点负责人审查;出题应有A、B两套试卷。

三、试卷命题不得直接选用近三年已在同类考试中使用过的试题内容。

四、命题工作结束后,考试原始试题载体由命题负责人保管,命题过程中的草稿等文字材料,要即刻进行销毁。凡在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上进行命题时,均应采取断网操作;对于考前所出试题的存储载体(包括计算机硬盘、软盘、活动硬盘、U盘及光盘)采取加密储存,严禁将所出试题与其他课件混存,确保考试试卷的安全保密。

五、 试卷的印制按以下程序进行:

1、命题责任人在教学办打印试卷,打印完后试卷清样的电脑资料由命题责任人当场删除。

2、试卷由教研部主任或学科点负责人审核并签字后交至教学办分管考试的教学秘书;并在《课程考试登记表》上签字。

3、印制单位三峡大学印刷厂指定专人领取试卷原稿,由印刷单位负责保密的工作人员当场填写印刷工单(试卷印刷接收单)并签字。

六、课程考试时,每个考场发多少试卷必须回收多少试卷。所有批改后的试卷,必须按各专业班装订成册存查,由教学办负责保存;试卷的销毁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处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4年11月21日

主题词:试卷 保密 措施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 20141121日印发

印:黄冬云 对:李昌旭 印:7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听课制度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活动管理办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