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1-10-20 09:27:1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赵博文/文 李政/图)202110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w2205隆重召开。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冬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党总支原副书记林志强主持会议。



研究生党总支原副书记林志强报告党员代表到会情况;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冬云同志作研究生党总支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2020年以来党总支的工作,对研究生党总支一年来辛勤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她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接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阮正浩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最后,研究生党总支原副书记林志强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以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

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迅速高效而且严谨庄重。经过公正、公开的唱票、计票、监票环节,最终依据投票统计结果,黄冬云、张莉、岳俊峰、邓创意、赵博文同志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黄冬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高哈尔同志向党表决心,正式党员代表张雨晨同志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冬云同志讲话,对新加入的党组织预备党员提出期望,对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黄冬云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岳俊峰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纪检委员,邓创意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博文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第三期预备党员、发... [下一篇]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