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宜昌市各中学,共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新发展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3-03-03 14:43: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文/图 张莉)为更好建设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加强与宜昌市各中学行业导师的沟通联系,学院黎见春副院长带队走访了宜昌市10余所中学,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

在宜昌市夷陵中学、宜昌市第一中学、宜昌市外国语高中走访时,双方对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实践指导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以名师工作室为纽带,加强研究生在大中小一体化建设中的作用。

在宜昌市葛洲坝中学、人文艺术高中、宜昌市科技高中、宜昌市十六中学等校走访时,对双方加强互动学习、精品课程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东湖高级中学走访时,大家对校本讲座、院校共建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调研走访也是感谢行业导师们过去一年在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上的倾情付出,落实落细双导师制是扎实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学院覃美洲副教授、研究生教学办主任张永琦老师、党政办主任鲍秀丽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莉老师参与了此次走访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导师培训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教育硕士案例征集动员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