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3-03-09 10:07: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20233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3

二、主 题:为党育才 为校献策

三、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2.重点学习内容及活动开展:

1)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围绕三峡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谈感受、诉心声、议发展,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2)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等。

3)深入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加强对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特别是结合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鼓励党支部多形式组织党员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活动。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按照要求继续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

3.学习资料:见人民网或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相关栏目。



党委组织部

202338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篇]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