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研究生赴点军工业园区开展教学实践调研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0-11-18 16:25:4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图/文 魏斌斌 章彩)111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孝红、副院长黎见春以及柳作林副教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研究生前往宜昌市点军工业园区开展教学实践调研活动。

师生们首先来到点军工业园区,聆听湖北省委讲师团、湖北省委“理论热点面对面”、三峡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专家组宣讲团成员黎见春教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为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东土科技宜昌工业互联网产业园参观调研,在讲解人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东土科技的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intewell、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芯片、软件定义控制的工业服务器等公司的代表性产品。参观过程中,一行人详细询问了东土科技的发展历程和运营状况,了解到其成功的奥秘就在保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创新动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

通过对东土科技成功的奥秘探索,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之力量,领会到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之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本职岗位上艰苦奋斗,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科(思政)专业研究生开展本学期... [下一篇]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同课异构”示范课在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