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建调研督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10-23 15:24:0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黄冬云)10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田斌一行来我院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调研督查。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田斌副书记通报了党员干部下沉情况;党委(校长 )办公室副主任侯泽海反馈了党员档案清理督查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胡孝红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建工作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亮点。

调研督查组成员抽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党员发展材料和学院议事决策的会议记录。

    田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他认为马院党建材料齐全、管理规范、工作扎实、重点突出,有很多亮点。他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在党建的品牌化、特色化方面做出示范;要发挥党支部在教师职业发展中的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要做好研究生党员的发展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海大学徐有威教授做客我校名师指导坊暨“马克思...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点申报讨论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