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2-05-21 16:15:1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文/周志宇 李美杰 /刘怡君)2022520日上午10点,在W2205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以“做诚实守信、勇担责任和追求理想的时代新人”主题的班会,学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党总支书记黄冬云、团委书记张莉、辅导员郜自梅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80余人参会。

 

会上,时书记要求同学们端正学风: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不仅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更要付诸实践。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学院的学习风气。同时要尽早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完成好每个阶段该做的事情,不虚度时光。

 

时书记还强调要防范各类诈骗,做好疫情防控。近两年学校学生被诈骗的事件频频发生,诈骗金额巨大。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贪财,不转帐,如遇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我保护。

随后黄老师就党员发展的相关问题强调:规范党员评选流程,严格按条件发展党员,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郜老师就“日常管理、行为规范”对同学们作出要求:不忘初心、诚实守信,保持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积极参加各类学术讲座和社会实践活动,把个人融入集体,在集体活动中收获荣誉感和责任感。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邵灵红老师受邀指导相关辩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我院吴兴柏等同学参选2021年度“大学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