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研究生主题班会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1-03-18 14:52:5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郑剑)为增强2021届研究生就业竞争力,鼓舞整体士气,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317日下午3点在W5215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8级研究生主题班会。我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张莉、郜自梅老师及2018级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2018级班长余佳主持。

首先时书记对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完成近期的主要工作,尤其是硕士学位论文的答辩和送审,并着重强调要注意学术规范,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二是要处理好近期规划与长远规划的关系,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适时先就业后择业,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随后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张老师,用PPT对学位论文答辩的流程及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要服从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和安排,及时跟导师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

最后辅导员郜老师对主题班会做总结,并就就业方案的填报作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她说:在毕业前夕,面对学位论文答辩及就业这两大现实问题,同学们有很多困惑和焦虑,所以开这个班会很有必要,也是一场及时雨。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三年前报考和攻读研究生的初心。目前大家要努力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和就业。郜老师还再次强调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多关注年级QQ群消息。

班会中途,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班会,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学院领导和老师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和求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开展“乡村振兴 放飞梦想”素质拓展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