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丁俊萍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 录入者:张卫 | 时间:2021-04-15 15:19:0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张卫)4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俊萍教授莅临我院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与责任担当的学术报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潘大礼主持。

丁俊萍以“党的历史发展和使命担当”为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5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

她也介绍了党史党建学科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丁俊萍教授的学术讲座,不仅对我院学位点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学理化辅导。

在开展本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大讲堂第十三讲,也是学院建党百年名家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三峡大学中青年教师人文社科优...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王龙飞副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