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科教学(思政)专硕行业导师交流会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3-03-19 09:44:3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文/图 焦金楠)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硕人才培养,提升专硕研究生职业素养,促进学院教师与行业导师的沟通交流,学院于3月18日上午在W2241会议室举办2023年学科教学(思政)专硕行业导师交流会。研究生院倪世兵副院长、田家炳教育学院杨黎明副院长、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中心办公室主任程永洲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负责人陈运普教授、学科教学(思政)专硕点负责人覃美洲副教授以及来自宜昌市各中学24位行业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黎见春教授主持。

倪世兵副院长致欢迎辞,代表研究生院对各位行业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行业导师对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培养做出的贡献。杨黎明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等情况予以介绍。程永洲博士围绕行业导师如何更好地参与案例研究、实践基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覃美洲副教授向大家做行业导师职责予以说明和解读。

来自夷陵中学、宜昌市一中、宜昌市外国语初中、金东方中学、唐家湾中学、东山中学、远安一中学的行业导师围绕专硕结构化面试培训、日常技能训练、实习实训规范管理、教师职业道德素养、高效融入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黎见春教授总结发言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行业导师是导师队伍的重要一份子,行业导师的过程指导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今后将认真吸纳各位行业导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在学科教学(思政)专硕各培养环节落实落地落细,并再次对各位行业导师的倾心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会议还举行了2023年新聘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新时代中...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导师培训交流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