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开展秋季学期第五次学术沙龙活动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2-11-03 15:19:3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文/刘柳 李美杰 图/赵博文)2022年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方向研究生在W5427开展秋季学期第五次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以“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进行学术研讨。活动由柳作林老师主持,高奂云、胡煜琳两位同学进行主题发言,2021级共32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胡煜琳同学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论基础,并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实行生态文明建设以来家乡生态环境的变化。

高奂云同学从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三个方面展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方案与阶段性成果,并展示建设美丽中国取得的成效。倡议大家行动起来,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使我们的城市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最后,柳作林老师对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先从自身做起,建设美丽中国,并对于此次学术交流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师生分享交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深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感受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领悟了携手共建美丽中国的使命与责任。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开展秋季学期第四次学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