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专家组赴秭归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马行动”集中宣讲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2-12-30 15:39: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鲍秀丽、吴蕾)1230日,三峡大学·茅坪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马行动”集中宣讲报告会在秭归县茅坪镇及陈家坝村同步举行。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秭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三菊,茅坪镇党委书记向青松和三峡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专家组教授博士等出席活动。茅坪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秭归县茅坪镇,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以《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题,重点从过去五年工作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背景分析、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和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

在秭归县陈家坝村,三峡大学专家组成员、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刘春波博士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重点从二十大报告的政治站位、经济发展、文化教育、民生福祉、生态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

秭归县茅坪镇党委书记向青松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茅坪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为契机,紧密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在深学细悟上再强化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见效。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会后表示,将持续深入的开展面向老百姓、面向企业工人、面向社区义工、面向田间地头、村庄院落的分众化、个性化理论宣讲服务,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面送到千家万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打通理论服务地方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莅临我院研修 [下一篇]【光明日报】大力推进“大思政课”实践教学路径创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