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2-11-25 10:37:4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刘军蓉)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指导申报教师做好国社基金选题工作,我院前后精心组织了三轮选题论证会。

114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彦涛博士对我院教师拟申报选题进行了线上指导。邵博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每一个拟申报课题进行了详尽分析、指导,给出了具体建议,对老师们进一步优化国社基金选题开阔了思路,起到了十分有效的作用。

 

1125日,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春玺教授作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如何确定选题”的专题报告。王教授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选题中的共性问题”、“北京高校马院近年中标国社科基金情况”、“高校教师如何确定课题选题与学术积累”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每一个拟申报选题进行认真辅导,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此外,我院教师于10月底还参加了由学校社会发展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上述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我院教师经历了多轮“头脑风暴”,拟申报选题经过了反复讨论,为下一步申报书的撰写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是这个理》第59期:橘颂新篇 [下一篇]我院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