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2-10-28 14:54:2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黄冬云 卢昭辰 高源)20221027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W2205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黎见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胡孝红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党委委员黄冬云同志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大会宣读党委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胡孝红、黎见春、潘大礼、黄冬云、柳作林等5位同志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一届学院党委将继续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 我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