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科研团队签约仪式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2-09-29 16:26:5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王琦 文 刘军蓉 图)929日下午,我院在W2241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科研团队签约仪式,学校社发院王守文院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

学院以学科评估为导向,以凝练学科方向为内涵,采取学术带头人领衔、青年学术骨干参与的方式,分别成立了由陈金明组建的“马克思主义国际传播研究”和由郑来春组建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研究”两个学术团队。

随后,郑来春和刘春波从不同角度分享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经验体会,他们共同认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一定要符合国家现实需要,紧跟申报指南,在做好学术研究基础的前提下,积极融入相关学术领域,树立信心,认真申报。胡俊修就湖北省社科奖申报经验做了交流,他认为要提早谋划,针对申报的不同类别要考虑周全,对于系列论文或著作申报侧重点会有明显区别,但申报成果一定要具有较好的社会反响。

 王守文最后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社发院会做好一切基础工作,为老师们申报相关成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层次。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科研工作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