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为我院师生讲党课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2-05-27 15:51:3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7db575140bfa2090af9122abb3e076a

(通讯员 万纪红 )5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在求索报告厅以《三峡工程巨大效益与历史意义》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我院部分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何伟军从百年三峡的恢宏历史出发,为大家讲解了三峡工程的提出、兴建三峡工程的研讨、百万移民安置等问题,深化了与会同志对三峡工程历史的了解,彰显和赓续了三峡工程“大国重器”的红色意蕴。接着,何伟军依次从三峡工程的防洪效益、发电效益、航运效益、生态环境效益、科技效益、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益和旅游效益七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三峡工程的现实意义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后,何伟军讲授了三峡大学与三峡工程的联系,用优秀校友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基层的事例,勉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何书记的党课全面系统、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引发师生强烈共鸣。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龚先庆教授应邀做客“马克思主义大讲堂” [下一篇]西南大学吴艳东教授应邀做客“马克思主义大讲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