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东升来院调研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1-11-11 19:01:1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潘大礼)1110日上午,副校长李东升带领学科办、社科处相关人员来我院调研学科科技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代表参会。

副院长潘大礼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马院学科布局思考与建设、第六轮学科评估的建议、科技预算与奖励办法、科技平台以及服务地方的举措与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对学院学科科技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胡孝红汇报了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办公环境、思政教师专项津贴、科技预算等方面情况。其他参会成员就教学与科研协调、学位点调整、年轻教师激励提出建议。

学科办主任周宜红表示,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立项学校大力支持,马院对于下一轮马学科博士点申报一定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在正确评估自身情况的同时做好申报准备。社科处处长周卫华表示,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等核心指标方面给予马院积极支持。

最后,李东升从掌舵、责任和挖潜三个关键词作总结。他认为,马院多年来获得的荣誉和成绩值得肯定,很好地发挥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引领作用。同时马院具有责任担当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理论宣讲等社会服务工作,对于提升学校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李东升指出,马院要在学科特色、教师培育、学科带头人引进、学科交叉等方面下功夫,以核心竞争力和窗口指标为抓手,为第六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提前做好规划。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省社科联科普部调研我院科普基地工作 [下一篇]信念之源—三峡大学思政课教师“行走在中国大地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