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来学院进行重点业务工作督查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1-10-28 09:13:5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万纪红)为推动学院重点业务工作落实见效,确保“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推进,1027日上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带领党(校)办公室、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到院督导调研重点业务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胡孝红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实际完成情况,就学院目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就当前分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补充。

社科处副处长王守文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重大项目支持力度等进行了政策解释,鼓励学院老师走出去、跨学科开展融合研究,加强团队建设,产出更多更高水平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锋就加强国别问题研究、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提出建议。

李敏昌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照目标任务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工作中有很多亮点,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另外在党建工作、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也有很多亮点,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学院要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与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人才培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开展跨校教学改革交流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