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何伟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1-10-19 15:08:1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鲍秀丽  万纪红 李沐晓 文/图)10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何伟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现场查看学院教学办公条件,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汇报。

何伟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各教研室、图书资料室、研究生研讨室、行政办公室等场所,了解学院办公、教学用房实际。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思政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思路,提出需要学校支持和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反映的问题作了回应。

何伟军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在培育时代新人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何伟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坚持事业有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篇]黄应平副校长一行来院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