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1-10-04 11:15:4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万纪红)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增强教职工廉政意识, 9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W2205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以《从党的历史看反腐倡廉与赢得民心》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这句话出发,引用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对不搞特殊化进行了生动阐释,再次强调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接着,时胜利通报了院领导班子联系教研部调整情况,就国庆期间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黎见春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提出相关要求。潘大礼副院长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近期工作,重点分享了目前学院购买的数据库资源及使用方法。

最后,胡孝红强调要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宜;落实党建督查整改任务,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遵守教学纪律。

最后,老师们集中观看《强化政治监督》警示教育宣传片。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铁御史”王篆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创历史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