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20-11-02 11:24:5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文/王若戎;图/杨渐雨)10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109日预备会的筹备,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集中讨论酝酿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并对《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修改定稿。29日下午3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团委书记张莉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冬云代表学院党委对团员青年在志愿者服务、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与赞许,也对今后团员青年在政治上、生活上、学习上提出了坚守担当、矢志奋斗的希望。团委副书记吴清华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两年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也对未来团委工作在建设上进行了展望。

随后,在团委委员候选人竞选答辩环节,8位候选人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团委工作的认识与设想,经过全体团员代表投票和学院团委研究,推举选出李申浩、魏斌斌、章彩、王若戎等4位团委委员。

30日上午,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会议,进行了初步分工,厘清工作职责,并将委员名单与分工情况上报学院党委与校团委。

本次大会在对2019-2020学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未来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一届团委将在思想引领上、资源整合上引领团员青年坚定政治信仰,提高自身表率意识,竭诚服务团员青年。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