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前往秭归 “大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开展系列活动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2-09-19 15:51: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文/高源 谭梦琪 图/高源)为增强师生凝聚力,开拓视野,增进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了解,9月17日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冬云老师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和2022级研究生共90余人前往秭归 “大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大思政课”实践教育活动。

在秭归屈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主题面塑等形式,深刻学习了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高洁品质,零距离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随后学院师生一行来到茅坪镇陈家坝村,村党支部书记鲁雪飞热情洋溢的介绍了党支部组织架构、筑堡强基,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等实施情况,大家认真学习了该村共建共治共享“幸福村落”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实地感受到了村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



老师和同学们同穿红军装,共走长征路,在泗溪竹海一路跋山涉水,重温飞夺泸定桥、红军胜利会师的革命历史。大家踏上革命先烈的足迹,体验当年红军在极其险恶和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坚韧不拔,英勇顽强,无坚不摧,一往无前的精神。

此次“大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系列活动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崭新的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集中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