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分享会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2-06-16 15:45:5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邓创意 艾德星)为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支部毕业生党员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不负光阴努力学习,提前规划人生发展方向。6月15日晚,党建与基本问题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于在W2205举办举办毕业生党员分享会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潘大礼老师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创意主持。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副院长潘大礼为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献花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2019级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方向张金玉、党的建设研究方向徐敏杰两位毕业生党员为党员们分享在校三年的心得体会以及求职、考博的经验技巧。

张金玉同学从“静下心来,专注当下”、“追求梦想,坚定不移”、“心怀家国,行胜于言”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叮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外出参加学术交流不断开阔视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徐敏杰同学结合自身的西部计划经历,主要从学习、实践和就业三方面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提升自身本领,增长才干,同时也建议研二研一的党员同志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提前做好规划安排。

随后支部2021级党员杨博文代表在场党员上台发言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和不舍之情,党支部书记邓创意也向支部毕业生党员表达对支部工作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并送上毕业寄语。


副院长潘大礼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和寄语。


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形式新颖,让大家深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永葆初心,牢记院训精神,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三大马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2年春季关于朱宇瑶等6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下一篇]关于集中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