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时胜利参加思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1-11-24 15:05: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万纪红/文  李政/图2021年1123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W2236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佘格荣同志主持,学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张雨晨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接着由佘格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三峡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三峡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九个方面工作成绩和未来五年“13836“工作思路。

时胜利作为题为《迈向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指南》的专题党课。他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

讲授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研讨。时胜利就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规范化水平;二是结合专业实际创新支部工作;三是争做杆杆,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根据党委安排,党委委员除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外,还联系一个支部,时胜利同志联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委组织员黄冬云参加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党支... [下一篇]党委委员柳作林参加原理与中国化研究生联合党支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