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项目合作 -> 正文
学院教师近五年服务社会代表性案例
[ 录入者:张卫 | 时间:2020-11-10 10:34:4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主要完成人

转化或应用情况(限100字)

1

来自基层扶贫干部的心声

咨询报告

覃美洲

2019年通过《湖北今日重要信息》专报中办、全国政协,被中办综合采用。

2

央视系列讲座(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

文史版)

其他原创性

研究成果

胡俊修

20152019年,胡俊修担任主讲嘉宾,推出《写书摊上事》、《从文化名流到文化汉奸之周作人》等3个专题15集,累计观众近1.5亿人/次,被央视12频道评为“最具传播力奖”。

3

促进社会主义文艺

繁荣发展

其他原创性

研究成果

曾德贤

2016年被教育部课题组采纳,供有关中央领导同志参阅并批示。对推动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相关理论和实践研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4

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

理论宣传

刘名军

2015年至2019年受到湖北省委宣传部和讲师团表彰并授予“优秀”称号。

5

关于加强湖北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

胡孝红

2016年被湖北省纪委《反腐倡廉研究》采用。该调研报告为湖北省纪委六室客观真实的掌握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现状,及时总结经验和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供了决策依据。

6

关于宜昌市绿色发展的调查与思考

调研报告

朱国庆

2017年被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批示采用,对宜昌市绿色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对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具有参考价值,供有关部门研究吸收。

7

宜昌市市民思想状况调研报告

咨询报告

刘春波

2017年至2019年被宜昌市委采用,该报告的调研数据、分析结论及对策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宜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8

宜昌市城镇社区思想政治工作现状

调研报告

陈运普

2016年被宜昌市委采纳,作为宜昌市民思想政治工作统计的参照标准和市委城镇社区思想政治工作决策的重要依据。

9

三峡流域城市社会治理研究丛书

其他原创性

研究成果

谭志松

《丛书》针对三峡流域城市社会治理经验的考察和总结而形成的研究成果,不仅对本地区城市社会治理创新体系的构建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指导原则,而且能够为国家西部大开发提供思路和样本,具有普适性的指导意义。

10

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秭归样本”

咨询报告

胡孝红

该报告2019年获省领导批示,对推进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