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三峡大学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待遇标准及要求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15-11-13 07:52: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学 校 简 介

三峡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和原湖北三峡学院于 2000629合并成立的湖北省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水利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三峡大学地处世界水电之都、长江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宜昌依山傍水,绿树成阴,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同时,宜昌市拥有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  

学校现拥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在校本科生2.4万人,硕士研究生3600余人,留学生1000余人;教授、副教授1000余人,博士生导师40余人,省部级以上各类专家80余人。

我校热忱欢迎海内外科教精英加盟,共同将学校建设成为水利电力特色与优势明显、综合办学实力较强、享有较高社会声誉的综合性大学。

2016年人才招聘计划待遇标准

学校为引进的教学科研人员提供如下待遇:

(一)拔尖人才待遇

院士、省部级以上专家等领军拔尖人才待遇面议。

(二)教授、博士待遇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费
(万元)

配偶安置政策

“★★”学科

22

自 然 科 学

3

配偶为双证硕士者以正式工方式安置,不要求安置者追加安家费18万元;配偶为其他层次者不予安置,追加安家费12万元。

人文社会科学

1

“★”学科

17

自 然 科 学

3

不予安置,追加安家费9万元。

人文社会科学

1

一般学科、

12

自 然 科 学

3

不予安置,追加安家费6万元。

人文社会科学

1

提高待遇:

1、电气工程、核工程和核技术专业博士安家费按25万元、科研启动费3万元标准兑现;配偶安置政策按双星学科政策执行。

2、博士研究生且教授(含相当职称)追加安家费7万元;

3、毕业院校为世界排名前50位(排名以2015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者追加安家费10万元;排名100位以内者追加安家费8万元;排名200位以内者追加安家费6万元;海外院校毕业者追加安家费5万元(按就高原则,不累加)。

4、获得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者,追加安家费10万元;获得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提名者,追加安家费5万元;

5、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者,追加安家费5万元;

6、如夫妻双方均为博士且均符合我校人才引进计划,追加安家费5万元/2人;

7、引进的海外高校毕业博士研究生,配偶安置按双星学科标准执行;

8、引进的博士经学校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认定,科研能力水平较高,达到“★”或“★★”星级水平者,追加安家费3万元及以上。

以上基本待遇和提高待遇对应服务期为8年。

2016年人才引进相关要求

基本要求

1、引进的教授或正高职称者一般应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不高于45周岁;博士研究生不高于40周岁。

2、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高于30周岁,其中辅导员年龄不超过26周岁,本科阶段为五年制专业的年龄不超过27周岁,“三支一扶”或优秀村官满3年的年龄一般不超过29岁。

3、以上所列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11日。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转发《三峡大学2017年人才招聘计划待遇标准及要求...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人才引进计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