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 录入者:科研 | 时间:2019-09-16 16:29:2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校属各单位: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近日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依据教育部相应项目通知要求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工作。

二、请项目申请人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结合课题指南,选择适合的项目类别申报。

三、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四、本阶段个人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再按要求提交1份在线打印的《申请书》(签名)以及1份申报成果。

五、申报时间安排

后期资助项目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910日,一般项目、专项项目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924日上午。

六、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有项目申报工作的原通知可访问https://www.sinoss.net/,也可见附件。

请各单位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按时完成此次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附件:(请见下面的“点击下载”)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4、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5、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6、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7、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社会科学处

2019-8-27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青岛港-胶济铁路与近代山东区域经济变迁》开题报... [下一篇]我院承办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讨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