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的通知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9-16 15:33: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为了更好地调动学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经学院办公会讨论通过,决定组建5个科研团队。团队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前沿、热点等重要问题作为组建方向,以凝炼学科特色和亮点为核心,请老师们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科研团队名称

   由各个团队成员共同商量确定。

   2.科研团队成员规模

   由团队负责人牵头,不少于3位师生组成。

   3.科研团队任务

科研团队组建成功后,要制定详细的年度任务清单,最终成果为C2-3篇或学术专著1-2本。

  4.科研团队经费资助

经学院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每个科研团队前期3-5万元经费资助,经费使用按照学校政策和财务制度规定执行。

  5.科研团队成果验收

20218月由学院组织专家验收,验收通过后再给予经费资助。任务清单不能按时完成,延迟半年考核,考核再不通过,取消对该科研团队的资助。

  6.申报时间和方式

见附件,请于925日前提交给学院科研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915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举行2020年9月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人事处“关于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