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二批)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5-25 20:26: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一、招生缺额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

学习形式

缺额人数

马克思主义理论

030500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全日制

3

党的建设

全日制

6

学科教学(思政)

045102

不区分方向

全日制

10

本年度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的人数为各专业剩余招生计划的150%。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21:00。

二、调剂原则

考生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调剂:

1.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专业在A区的复试国家基本分数要求

3.学科教学(思政)第一志愿专业为学科教学(思政)、教育类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第一志愿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类专业。

4.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经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5.我院将在调剂系统开放12小时后根据各专业调剂实际情况发送复试通知,请广大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调剂程序

1.考生可预先联系我院研招工作负责人员(黄老师:18986816969-微信同号);

2.考生在调剂系统正式开放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确认调剂意向。

3.学院下载申请调剂考生材料,根据以上调剂原则逐一审核,选择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

4.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调剂系统通知已审定合格考生参加复试,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

建议进一步阅读: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第二批)

二、面试资格审查材料(提示)

1.初试准考证。

2.身份证(正反面)。

3.毕业证原件(应届生为学生证,自考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持省自考办毕业证明,网络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持学校毕业证明)。

4.在学信网上下载学籍学历核查材料。应届毕业生为PDF文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为PDF文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要误下载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加盖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

6.网上复试费缴费成功的凭证(截图或照片)。

7.考生本人已手写签名的《诚信承诺书》和《知情承诺书》(见《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生复试手册》)。

8.考生个人电子简历(A4纸1页),含学习经历、所获荣誉及奖励等;相关荣誉及奖励须有证明材料(不超过5项,且页数不超过5页)。

8项材料(考生个人电子简历)考生可选择性提交,前7项材料提供不全者、不合格者,学院将需要继续补充的材料反馈给考生。若无不可抗因素,考生在复试前不能完整提供前7项材料,将不予复试。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5日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复试名单(第三批))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