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一行来院调研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1-02-22 11:42:0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许员:鲍秀丽)222日上午,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邹坤、党委常委李敏昌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办公室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何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胡孝红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21年工作思路和设想进行了汇报。

何校长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他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要坚持特色发展,打造品牌亮点;要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沟通,提升学科影响力;要挖掘地方党史资源,丰富思政课教学素材。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发挥学科人才优势,产出更多高质量学术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