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场研讨会——积极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12-22 15:52: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文/图 黄冬云)12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育大会分会场专题研讨在W2241进行。院领导、校研究生教学视导团视导员汤艳春教授,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授课教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人员和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主持。

首先,汤艳春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反馈了研究生视导工作并对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会上,胡孝红院长根据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及何校长主题报告的重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谈到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必要性,同时,始终大力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

现场气氛活跃,各抒己见。对何校长主题报告中提出的系列新要求、新变化十分赞同,也从研究生教育质量把控、导师责任、课程改革等方面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学院及学校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落实落细研究生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开启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闻1

 

024_meitu_1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二次“两代会” [下一篇]我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共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