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专家来校实地考察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11-08 08:42:0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李建林书记汇报.png

                      李建林代表学校汇报

调研专家组成员.png

    本网讯(通讯员 鲍秀丽)根据湖北省委宣传部和省教育厅的安排,11月8日,由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任组长的国家、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调研考察组一行4人来校,实地考察重点马院建设情况。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邹坤,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现场汇报会。调研汇报会由邹坤主持。

     李建林代表学校重点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效、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认真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落实重点马院建设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突出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继续落实《三峡大学“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十条》,持续推进思政课程改革和质量提升,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教育实效。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梁伟军指出,三峡大学重点马院建设“实”“齐”“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抓,抓到了实处。各部门齐抓共管,马院班子和教师尽心尽力,人心思齐。学科特色明显,在思政改革创新、理论服务地方、科研反哺教学机制方面都进行了探索,可供其它院校学习借鉴。

     汇报结束后,调研专家组成员分别召开思政课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他们走进课堂,随堂听课,并实地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条件及相关支撑材料,全面了解学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

 

DSC_1170.JPG

现场汇报会.jpg

汇报会现场

DSC_0040.JPG

                    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QQ图片20201110082815.jpg

学生座谈会

 

    现场交流.jpg

 

     现场查阅资料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 [下一篇]我校举办“抗美援朝70周年”老兵访谈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