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9-10 14:52:5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文/刘紫寒)910日上午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副院长黎见春、副院长潘大礼、学院督导员谭福强及各硕士点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时胜利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院长胡孝红致辞。他对全体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志存高远、持之以恒;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立德修身,协同共进”的期许。

导师代表陈运普老师为各位新生寄语,寄语同学们加强个人修养、牢记考研初心、培养实践观念以及抢抓机遇意识,在研究生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张鑫同学和新生代表杨秋雨同学分别发言,对学弟学妹的嘱咐,对求学之路的感悟一一道来,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做好选择、自我负责、坚持到底、享受成果”。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让青年学子凝聚信念,开启新的征程。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多位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获得学校表彰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