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导师聘任仪式及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会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9-14 16:39: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黄冬云)9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W2241举行了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及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见春教授主持,校内 导师及校外一线教师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开设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继而,胡孝红院长为聘任导师颁发聘书。

接着,各位导师根据自己专业方向和授课经验进行学术交流,分别是宜昌市教科院副院长马明贵、夷陵区教育局局长郭道林、葛洲坝中学校长谭子刚、夷陵中学副校长易炜、东山中学毕爱武校长、东湖高中邓代法校长、夷陵中学谢彬老师、宜昌一中赵勇老师、科技高中黄进老师、三峡高中黄代学主任、长阳一中覃世平老师、宜昌八中舒振鹏老师等,他们对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和生活提出了相应要求。最后,学生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导师的介绍填写《指导教师与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审批表》并提交到学院。本次导师双选活动采用双导师制,即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相结合。校外导师负责指导学生的专业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交流会,增进了导师与导师之间、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我院将做好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培养一批专业、优秀的研究生。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宜都市档案馆交流 [下一篇]我院多位教师在第36个教师节获得学校表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