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9-03 09:58:5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鲍秀丽)93日下午,学院在W2241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长何伟军主题报告及其他校领导专题报告、党委书记李建林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本次党委扩大会议主题鲜明,聚集“十四五”,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下一步学校发展目标。本次党委(扩大)会议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指明方向,为学院科学制订“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党建日常工作、新生开学老生返校、学科评估与博士点申报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在总结中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要全面落实政治建设各项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加大对教学、科研项目前期孵化的培育和投入;要继续打磨凝练博士点申报材料、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要做好省重点马院前期验收的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典”亮干群心声:三峡大学专家组《民法典》宣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