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远安县举行基层党建联动基地挂牌仪式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7-13 11:47:4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鲍秀丽 范畅)20207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联动瓦仓基地挂牌仪式在远安县茅坪场镇举行。

 

远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桂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副院长黎见春,正处级督导员谭富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全体教师,茅坪场镇及瓦仓村相关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时胜利主持。

 

刘桂华致欢迎辞。她介绍了远安县相关情况,她指出远安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在瓦仓建立基层党建联动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在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下,双方加强合作,融合互通,打造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

 

胡孝红感谢远安县对此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基础性、决定性作用。建立“联动”有助于党建深度融合,“联动”应该是多维度、多层面和动态的。希望将来有更多的行业、不同领域的基层党组织加入到联动平台中来,互学互促,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胡孝红为瓦仓村授牌后,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建立党建联动基地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的有益尝试。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基地为平台,与地方开展常态化的党建联动融合、党员教育培训、学生实践实习,力争在院地合作方面做出探索。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开展暑期教学研讨 [下一篇]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在远安县开展主题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