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赴恩施调研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7-10 16:01:5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黄丽)78日下午,三峡大学原正校级干部谭志松率中心人员赴恩施市白杨坪镇挂牌、调研。恩施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匡乐轩,恩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渊,白杨坪镇党委书记张金元等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白杨坪镇进行了三峡大学扶贫易迁社区发展研究基地挂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正院级党委专职副书记时胜利宣读关于建立“恩施市白杨坪镇扶贫易迁社区发展研究基地”的文件。三峡大学原正校级领导谭志松、白杨坪镇党委书记张金元为基地揭牌。

 

在洞下槽村举行了三峡大学乡村振兴研究基地挂牌仪式。时胜利宣读关于建立“恩施市洞下槽乡村振兴研究基地”的文件,谭志松向洞下槽村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匡乐轩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谭志松介绍了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三峡大学坚持“双服务”战略,在培养地方所需要人才的同时,也利用三峡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为地方提供智力服务。洞下槽村是恩施州委书记的联系点,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希望通过座谈了解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方面探索的经验、存在的问题。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工作中的探索与困惑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匡乐轩副秘书长总结讲话。他感谢三峡大学对恩施的支持,他介绍了脱贫攻坚的恩施实践经验,他希望双方以挂牌为契机,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争取有更多的研究成果出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在远安县开展主题党... [下一篇]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开展暑期教学集体备课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