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6-20 11:48:4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鲍秀丽)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集中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主讲,他们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微党课,老师们重温了战疫瞬间,感受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表率,找差距,补不足,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各支部将集中开讲专题微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讲清楚制度优势、讲清楚感人故事、讲清楚中国担当。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大讲堂”云端系列讲座第一讲... [下一篇]三峡大学“百马宣讲”第二场聚焦后疫情时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