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项目答辩评审会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6-16 10:29:5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黄冬云)6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项目答辩评审会。学院班子成员、特邀专家阎颖教授、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 “党旗引领 百舸争流”项目,重点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措施及预期效果。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提问。最终,根据汇报情况,评委们进行打分,确定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最终,学院党委申报的《“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构建理论服务地方新模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申报的“创建基层党支部联动平台,实现党建信息共享与创新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引领思政铸魂工程,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机关党支部申报的“疫情背景下持续锻造作风过硬、服务至上基层党支部”等4个项目确定为重点项目,其它5项确定为一般项目。

 

据了解,学院党委对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分别给予经费支持,鼓励各支部对标创优,大力开展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昌来院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