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线上百马宣讲行动”三峡大学专场在秭归启动
[ 录入者:鲍秀丽 | 时间:2020-06-08 09:25: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刘名军)65日,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关于线上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活动和“百马宣讲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省“线上百马宣讲行动” 三峡大学专场在秭归县茅坪镇滨湖社区正式启动。

 

省理论热点面对面三峡大学专家组组长刘名军教授主持宣讲会。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孝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东山、马克思主义学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和我校省百马宣讲队成员黎见春、朱国庆等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省百马宣讲队成员、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甘子东,在宜昌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视频连线方式,为秭归县茅坪镇滨湖社区的3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从中西方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的主题宣讲。甘子东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我国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教育和激励人民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宣讲站在理论高度,紧扣当下现实,切合基层实际,形象生动地为听众呈现了全球抗疫中“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的优劣高低,对社区民众坚持我国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宣讲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昌来院调研 [下一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