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户外拓展 凝聚人心 ——2019级户外素质拓展
[ 录入者:张莉 | 时间:2019-11-04 17:25:3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1031日上午9点,为树立同学们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增强凝聚力,我院19级研究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宜都市天龙湾拓展基地,展开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分为团建预热、鼓动人心、勇气攀登三个板块。教练将同学们分为了橙黄两队,同学们换上了各自的队服,队员们开展了团建工作,为自己的队伍选出了队长、队名、队徽、队歌及团队口号。

“20分钟训练时间,现在开始,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响,橙黄两队开始了鼓动人心项目的训练,大家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即使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仍不放弃,充分发挥出了团队的力量,而最后成功的欢呼则是对他们不懈努力的最好的回报!

勇气攀登项目则非常考验队员们的勇气和毅力,即使面对困难,队员们没有一个人放弃,勇敢的挑战着自我。每当一名同学进行攀登时,站在一旁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鼓劲,给予他们帮助和力量,在所有同学们的互相鼓励下,大家都非常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无论是考验团队合作的鼓动人心还是挑战自我的勇气攀登,同学们的相互信任与鼓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虽然圆满的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的友谊却不会画上句号,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大家会相互鼓励,一起前行!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4进2半决赛,我院辩论队胜利晋级 [下一篇]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联谊之歌 五院唱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