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0-10-31 14:33:5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 费佳宝 /图)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W224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大会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郑剑主持,全体研究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38人参加会议。

伴随着国歌声,党员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郑剑同志报告党员代表到会情况;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员、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冬云同志作研究生党总支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党总支的工作和成果,并对研究生党总支一年来辛勤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她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接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王能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最后,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郑剑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以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七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黄冬云、张莉、阮正浩、费佳宝、林志强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落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黄冬云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纪检委员,阮正浩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委员,费佳宝当选为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黄冬云讲话。她要求,党总支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学生党建各项工作,为学院党建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集中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