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教研部党支部在野三关开展农村基层党建调研
[ 录入者:黄冬云 | 时间:2020-08-01 09:29:2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 ]

(通讯员:闫少华)2020年7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恩施州巴东县野三关镇上李坪村和木龙垭村开展了农村基层党建调研。野三关镇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兰蓉,野三关镇组织办干事陈干艳等人全程参加了调研活动。

28日上午,教研部全体教师与上李坪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恩施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军,恩施州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柳文录,上李坪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毛雪蓉参加了座谈。

 

恩施州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柳文录首先介绍了上李坪村的基本情况和农业农村局在上李坪村驻村结对情况,然后介绍了上李坪村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

恩施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军介绍了州农业农村局干部下沉给上李坪村经济建设和文明村风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下一步乡村振兴的计划进行了介绍。

上李坪村党支部书记毛雪蓉介绍了上李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的具体情况。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农村基层党建引领农村脱贫攻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教研部全体教师参观了上李坪村大棚蔬菜种植园。

 

28日下午,教研部全体教师与木龙垭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木龙垭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张爱军,信息员张炎芳参加了座谈。

教研部全体教师首先观看了木龙垭村的宣传片,然后张爱军具体介绍了木龙垭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扶贫、美丽乡村和文明村风的建设情况。野三关镇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兰蓉介绍了木龙垭村尖刀班在经济建设、村风民风建设中的具体做法。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围绕木龙垭村党建与产业扶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教研部全体教师参观了木龙垭村茶叶种植园和旅游建设项目。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集中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集中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推荐分辨率:1440 X 900 及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5 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学院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2199(院办) 0717-6392656(教学办) 0717-6395286(学工办) 传真:0717-6392199